close

 

如果你期待能白天觀看投影機而又不用拉窗簾以現在投影機的進步程度只要有錢什麼都有可能如果你希望不用太多張小朋友就能達成願望,那麼就非拾穀米莫屬。

01.jpg

家裡的電池被小朋友在家玩遊戲時誤砸為了不讓自己荷包大失血決定用投影機來取代電視機55吋的聯網電視要漂亮畫質又有品牌的動不動就要三萬多起跳>,但投影機要能夠開著燈或是白天也看到的也差不多要一台電視的價格啦!原本以為用影機取代電視的想法應該泡湯了,直到在myfone上看到了這台-拾穀米FULL HD 1080P投影機。

整台機身只有15公分高的迷你,重量1300g

和一般的家用投影機比起來小很多,小小機身竟能有了不起的真正1920X1080的畫質,更可向上兼容到4K的分辨播放率,500 ANSI流明的亮度,還內建了驚人的雙聲道杜比音效,不用外接喇叭也能擁有震撼音效。

實際拿到商品後,立刻來開箱看本尊囉!

裡面有主機、說明書、搖控器、適配器(很貼心的做全電壓的),

雖然彩盒上有說內附搖控器電池,但因為國內規定,所以搖控器的電池需自行購買。

我家的孩子熱愛露營,但為攜帶方便,我家的布幕是50吋的,因此,雖然規格上寫60吋到120吋,但還是不死心的想試試。希望可以是可以隨伴我浪跡天涯的好朋友…

驚豔1!結果竟然可以對焦!(這是開機時正在瘋狂自動對焦的畫面!驚豔2!竟然可以自動對焦!我記得有這種功能的都是要二萬元以上的機種!)

更可怕的是!自動梯形校正!而且速度超快!在我來不及拍照存證前就已經校正並對焦完成。

實際測量成焦距離是95公分,成像尺寸是50吋以內。比規格中說的還要再更短焦

很清晰! 首頁第一個畫面。竟然是像電視盒一樣!這是頁面上沒說的秘密!

後來實測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地區性的關係,其實裡面有些是無法觀賞的~

不過不用擔心!

HDMI。是可以接上電視盒投影使用的,所以在台灣地區還是可以看愛奇藝、NETFLIX…等等。完全就是強大得跟一般聯網電視一樣嘛!

如果我在露營時,電視盒不能帶著走的時候怎麼辦﹖

拾穀米還有快速投屏的功能,但到底多好用?我們繼續實測下去!

這是是安卓的同步顯示的功能

蘋果的AIRPLAY的功能。

要怎麼做呢?

首先先將拾穀米連上網路,再將手機連在同一個網域

 

,原以為會跟坊間的ANYCAST一樣很不好連上,但!驚豔3來了,幾乎是秒連。

用安卓手機試看一段google play上的阿拉丁看看。

播放順暢!原以為歌舞劇開大聲點會破聲,結果不但沒有破音,漂亮的低音、清楚舒服的高音,讓我再次驚豔!

1080P FULL HD的畫質果然不是假的,細緻的顆粒、飽和的色彩、清晰的畫面!過關!

再來看一段YOUTUBE

好可愛!的小女孩!!

接著用蘋果手機來一段愛奇藝

都很順暢,畫質會依影片來源的好壞而不同,原則上訊源若是好的,那投影出來的影片都很不錯。

因此,只要手機上有APP,無論你是愛奇藝還是NETFLIX或是YOUTUBE,都可以用拾穀米來看。

最後聽說拾穀米聽得懂人話我們來測看看吧

天氣如何啊?

有趣的來了它竟知道我在台北真的太好玩了

關機時還能選擇延遲關機

綜合流明度、解晰度、音效、大小重量、便利性及實用性等等的總總完勝的優點後,我只能說,這台投影機不買白不買,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喔啦喔啦喔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